2024/0331 復活的保證

主日講員: 張俊英 牧師
信息大綱:
一、得救的保證
二、得勝的保證

金句: 哥林多前書 15:57

15:57 感謝 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

信息精要:
真實的救恩與復活從來都不是我們賺來的,那是從認清自己需要被神拯救開始,並且以一種不在乎他人眼光只在乎耶穌的態度中得著。當我信耶穌了之後,因為祂已經為我的罪死,因此我從此以後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繼續犯罪嗎?既然祂都保證了我的罪被神赦免了,怎麼就不能讓我無法無天的過著犯罪的日子?
耶穌救贖我們的本質是讓我們得以脫離罪的刑罰及對我們的影響力。1.罪帶下身體上的痛苦及撕裂。2.罪讓人在心理上遭遇被世人背叛遺棄與羞辱。3.罪讓人的靈魂與父神永遠隔離在黑暗陰間的死亡。對於每個相信耶穌的人來說,基督的受難與復活就給了他最真實的得救保證。罪的工價不能透過我自己的認知來化解,唯一被神認證的無罪生命代價就是耶穌基督,這表示耶穌的救恩足以保證我們所有的罪債,都可以被神所饒恕與赦免。我們不該只是一個旁觀者,好像耶穌的這個救恩與復活跟我無關,正因為這是我的救恩,正因為我們在靈魂體上與耶穌緊密的相連在一起,所以我也必然會因著耶穌的復活,讓罪不再影響我。
相信耶穌已復活的人,埋葬死去的是哪些舊有的不良習性與模式時,長出來的就會是屬神不會朽壞的榮耀生命,當你意識到耶穌才是加給我們一切力量的那一位,並且在凡事上都倚靠基督時,你一定會活出凡事都可做的生命樣式。保羅對哥林多教會的教導提到,死人復活也是這樣:所種的是必朽壞的,復活的是不朽壞的;所種的是羞辱的,復活的是榮耀的;所種的是軟弱的,復活的是強壯的;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,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。若有血氣的身體,也必有靈性的身體。感謝 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(林前15:42~44,57)
        復活的主是生命的活水泉源,在基督裡我們身心靈將被這活水澆灌,因而長出凡事都能做的信心果實,然後跟著神去創造不可能!

         

本篇發表於 主日信息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